close


html模版劉愷威兩任前女友都愛富商 而且嫌他太懶沒出息(圖)
劉愷威與楊冪的婚姻狀態,撲朔迷離,大傢都在懷疑他們已經分居,但兩夫妻卻堅決否認離婚。

楊冪在事業巔峰期嫁給劉愷威,即使當時男方在內地娛樂圈的事業已經做大瞭,但他與小花旦楊冪的人氣,還是有一定差距。

人人都好奇,裙下之臣無數的大冪冪,為什麼會看上劉愷威。

據說,楊冪最喜歡劉愷威工作時認真的態度,畢竟認真的男人很容易吸引女性;另外,楊冪還喜歡他不會發脾氣,不會和別人吵架,如果遇到情緒不好的時候,劉愷威很快就會自我調節,一天後神奇恢復!

確實是,劉愷威入行這麼多年,好像隻在媒體面前發飆過一次,就是之前大傢總說他們兩夫妻離婚,讓他忍不住發火。

劉愷威遇到楊冪之前,並沒有在內地簽約經紀公司,後來在大冪冪的引薦下,加入瞭她的公司。

當時,劉愷威這樣說:“我是一個非常被動的人,在TVB不懂得拍馬屁,到瞭內地也不太會搞關系,從來不懂得向導演自薦,不會花錢買戲,更沒加入經紀公司。小冪見我那麼可憐,她決定幫我一把!她是我的貴人,我的事業越來越好,她也有助一臂之力。”

劉愷威的性格一直都是這樣,沒有特別大的野心,不需要很多錢,就想過好眼前的日子。

最近《三生三世十裡桃花》很火,有不少入戲的觀眾,希望楊冪能跟男主角趙又廷發生點什麼,其實,大傢有沒有發現,趙又廷跟劉愷威挺像的。

他們都在加拿大成長,父親是知名藝人,都是單眼皮男生,長相相似。

這是劉愷威:

這是趙又廷:

而性格方面,也都是那種喜歡平衡傢庭與工作的男人,可能因為受到成長背景的影響吧。

趙又廷很幸運,遇到瞭跟他價值觀一致的高圓圓,兩人一半時間工作,一半時間享受生活。

而劉愷威與楊冪呢?大冪冪的事業如日中天,兩夫妻極少見面,帶孩子的任務,落到瞭劉愷威父母身上。

每一對夫妻都有自己的活法,我們無法將自己的意志強加到別人身上,也不能就此判斷劉愷威與楊冪的婚姻有問題。

但從劉愷威的個人感情之路來看,他從入行到現在,選擇的對象都曾嫌棄他“沒出息”,這是不是能夠說明,劉愷威的生活態度與他的擇偶方向是相違背的呢?

劉愷威是好好先生,極少跟人發生矛盾,在很久以前,他跟謝霆鋒一起拍戲,從兩人對群眾的態度,就能看出他們的性格。

劉愷威說:“記得有一次,我和謝霆鋒拍戲,有兩個師奶(中年婦女)見到我們就大聲嚷嚷:‘看,謝賢的兒子和劉丹的兒子在拍戲!’不料謝霆鋒突然黑臉,很有性格地回瞭一句:‘我有名字的,我叫謝霆鋒!’哇,真有型,我好敬佩他呀。”

比起謝霆鋒的尖銳,劉愷威更傾向於包容。

在很長一段時間裡,港媒經常拿他們兩個作比較:小謝擺脫瞭老爸謝賢的光環,但劉愷威在TVB混瞭10年都沒有成就,還被迫到內地發展。

劉愷威也都知兒童滴雞精推薦道大眾的想法:“別人總會把我和謝霆鋒比較,說他的事業怎麼好,而我卻紅不起來。”

劉愷威說,他一出道就註定會受到非議,“因為我爸爸是大名鼎鼎的老戲骨劉丹(演過馮敬堯、洪七公等經典角色),他的名氣很大,我註定活在他的陰影底下。”

1995年,劉愷威剛從TVB藝員訓練班畢業不久,父親就為他在長劇《真情》爭取到一個角色。結果這部劇拍瞭5年,他不但沒紅起來,而且連當時的女朋友也離開瞭他。

那位女朋友是鄺文珣,“千億新抱”徐子淇的閨蜜,她最終嫁給瞭一個富豪,在2006年結婚:

她生日,徐子淇與黎姿會一起為她慶祝:

她曾在陳小懷孕滴雞精春版本的《鹿鼎記》中飾演小郡主沐劍屏:

劉愷威曾在訪問當中,談到這一位女友,“那時我很年輕,戀愛大過天,可以為瞭女朋友付出一切。記得當年我的收入非常低,每個月就幾千塊錢,經濟很窘迫,但女友要交房租,我就把大部分收入拿給她,隻為瞭哄她開心。每個人都年輕過,可以為深愛的女人奮不顧身,但可惜,後來她還是舍棄我瞭。”

那時候,《真情》的收視率非常高,能夠得到一個主要的角色,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機會啊,可是劉愷威不懂得珍惜,上班總是沒精打采,不背劇本,隻想著下班和女友去哪裡玩!

他說:“當時我以為演戲很容易,對自己的前途毫不上心,每晚都去夜蒲喝得爛醉,第二天起來就臉腫。這副模樣誰會喜歡?女友嫌我不夠上進是對的,我當時是一堆爛泥。”

被女友甩掉後,劉愷威又有機會拍重頭劇《創世紀》,可他還是照樣懶惰,不思進取,“我拍的戲很難看,誰還敢用我?等我終於醒悟、想改過時,已沒有機會得到好角色瞭,當時我非常後悔。”

更要命的是,在劉愷威事業不得意時,他又愛上瞭日漸走紅的小花旦廖碧兒。

當時港媒這樣報道:說劉愷威迷戀瞭廖碧兒足足3年,可自視甚高的廖碧兒卻把他當成備胎!直到廖碧兒與當紅小生陳豪合作拍《心花放》,花旦與小生因戲生情,氣得劉愷威立刻向女方下“最後通牒”,要她做決定。結果呢,地球人都知道瞭,劉愷威成為情場敗將。

而廖碧兒也沒什麼好結果,後來她為瞭攀上更有錢的富二代,甩瞭陳豪,結果富二代沒跟她發展下去,陳豪又有瞭新對象,她單身到現在。不過好像最近又有消息說她有神秘的富豪男友,不知道真假:

對於這段感情,劉愷威隻公開談過一次,對方的無情實在太傷他的心瞭,“我的自尊心極強,不願成為女人的附屬品。那件事對我打擊很大,因為我沒想到是真的,以為她(廖碧兒)是外國人性格,對人太熱情才會傳緋聞。”

2005年,事業愛情兩失意的劉愷威在TVB拍完《甜孫爺爺》後滴雞精哪裡買,就離開瞭香港這個傷心地,獨自到內地拍戲。

他的父親劉丹接受訪問時稱,劉愷威以前是混日子,但當他決定要去內地拍戲的時候,整個人都變瞭,他努力健身讓自己強壯起來,也花瞭很大一筆錢請瞭一個教授教他講普通話,他希望能夠跟內地的工作人員交流。

劉愷威自己則說:“這些年為瞭工作,我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貌身材,每天瘋狂跑步5公裡鍛煉肌肉,到美容院推淋巴去水腫,以及將自己原生態的眉毛修好。”

開始的時候,劉愷威一個人在內地打拼,沒有經紀人、沒有宣傳或助理,大到接片看劇本小到訂機票,全是他自理。

幸運的是,因為當年TVB的很多導演都到瞭內地拍戲,有時候導演想用自己人,於是便想到瞭劉愷威,這樣一來,他每年都能拍兩部戲,還能演男主角,多年的“跑龍套”生涯終於結束。

可以說,楊冪認識劉愷威的時候,他已經不是當年那個過得一塌糊塗的小夥子,也正因為如此,楊冪才會覺得“劉愷威做事非常認真”。

然而,江山易改本性難移,劉愷威對拍戲的熱情以及敬業是不可否認的,但他對生活的態度呢?也是變瞭嗎?太太楊冪對事業的野心,他能夠適應嗎?

另一方面,這兩年,楊冪在不斷成長、強大,她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仰望劉愷威的小女孩,也不是單純的演員,她有自己的公司,是領導,是決策人,平臺決定眼界,也許,大冪冪的事業早就超越瞭劉愷威。

劉愷威說過,他自尊心極強,不願意成為女人的附屬品,這一刻,他與大冪冪還是勢均力敵的,但兩三年之後呢?

鄭伊健說,戀愛就像兩個人一起跑步,其中一個慢瞭,或者另外一個快瞭,就沒有辦法共度人生,除非落後的那方想辦法快起來。

小編覺得,這話在理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vpx830h0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